克克

I gin to be aweary of the sun,And wish the estate o' the world were now undone.

FFFFFFFFFFFFFFFFFF:

一不小心萌起了似乎有点雷雷的设定。


假如少天是个小胖子。


和大多数小胖子一样皮肤特别好,滑溜溜又白嫩嫩,晒不黑。因为颜色浅就更显得胖胖的。很容易觉得热,一热就脸红红。


因为圆圆的所以看起来童颜,走在路上偶尔被问路的大婶叫小朋友,很不服气。


不爱动,但爱吃,一天五顿。最勤劳的行动一是半夜翻墙溜出去吃夜宵。不小心从墙头上滑下去BIAJI摔过一跤,但是因为胖胖的缓冲足够嘛事儿也没有。二是休息天起大早去喝早茶。点一桌子,细嚼慢咽,吃到中午。


对,吃饭一定不快,慢悠悠的。别的事情可以雷厉风行,但是吃东西要慢,因为美食需要细细品味。


打游戏的时候叼着一支灌装炼乳吸着吃。买榛子巧克力酱用勺子挖着当零食。像仓鼠一样在自己宿舍里屯很多零食,消耗得快买的也快。


因为觉得请他吃好吃的东西的人都不错,所以其实蛮好追的,被联盟第一脸轻易GET。


从第四赛季出道每年都变得更胖一点点。


终于有一天被经理委婉地提示形象快要脱离可爱的范畴了。


非常心塞,跑去问自家男票自己是不是真的太胖了?


周泽楷说,正好呀。


然后带他一起去吃蟹粉小笼包。


结果体检结果不太乐观,再下去要脂肪肝。于是在老妈的啰嗦和队友的督促下开始强制减肥,零食统统被充公,S市发来的快递统统被拦截,每天分配一个人陪他跑步。


效果惊人。两个月后引起粉丝群激烈讨论,纷纷表示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女性粉丝激增。


他自己对着镜子照照,也觉得果然帅的一逼。摆摆造型觉得就差再练点肌肉整个身材就完美了。


夏休期自信满满去见男票,发现对方愁云惨淡,看到他的瞬间痛心疾首,把他拖进怀里抱了一下看起来难过得快要哭了。


玩对方手机的时候手贱看浏览记录,发现这家伙在论坛回帖如下:


胖胖的才可爱。


蓝雨虐待。


现在也好看,但是和以前比还是差一点点。


算了,习惯就好了【大哭.GIF】


黄少天:……


黄少天展开了一场家暴。


黄少天坚定了要保持美好身材练出八块腹肌的决心。


但是周泽楷这个人太坏了。他每天带黄少天出去吃吃吃,半夜里主动跑去买夜宵,家里屯一大堆零食抬头低头到处都是。


黄少天爱吃什么买什么,哪个热量高哪个送到他面前。


等夏休期结束以后周泽楷看着又圆了一圈的黄少天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时的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两个月的努力造成了“陪着一起胖十斤”的恶果,老板看到以后怒而掀桌,被抓去展开了一场地狱塑身。


而在此变得圆圆的黄少天让粉丝和老板都痛心疾首。


获得了“昙花一现的美少年”称号,成为联盟一大传说。


完了。


………………是不是雷雷的。但我觉得好萌哦。


捂脸。

评论

热度(253)